Kamis, 16 Oktober 2008

由Gloria · Steinem总问乌龟

Gloria Steinem、 作家和领导在女权运动,在地质 实地考察曾经学到了一个重要政治教训作为一名学生。
“我采取了地质,因为我认为它是最少科学的 科学, “她告诉了观众在史密斯学院。

“在实地考察,而所有的人是看蜿蜒地流的 康涅狄格河,我支付没有注意。 反而,我有 发现在另一条路的堤防上升了在河外面,爬行 土路,并且在泥的一只巨型,巨型乌龟, 表面上爬行对此和得到压乘汽车。

“如此,是一好codependent与世界,我用力拖了并且推挤了并且 拉扯了,直到我设法运载这只巨大,重,恼怒的鳄龟 堤防和击倒路。

“我是正义的投入它回到河,当我的地质教授 到达了并且说, ‘您知道,乌龟在泥大概度过了 爬行那条土路的一个月由路的边下它的蛋,并且 您在河放回它。‘

“很好,我感到可怕。 但在最新岁月,我体会这是 最重要的政治教训学会的I,警告我关于左右 的两个独裁冲动的一。

“总问乌龟”。

Gloria Steinem

0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